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據臺灣《聯合報》報道,52歲的臺灣男子於某是室內設計慣偷,他通常撥打目標房子的電話,確認無人接聽就闖入搜刮財物。
  本月11日上午,於某到臺灣新北市犯案,他“測試”發現某民宅沒人接聽電話,按該戶門鈴也無回應,以為屋主不在巴里島家,隨後破壞門鎖闖入,豈料屋主在家睡大覺,被驚醒後報警逮捕了於某。
  於某取保候審後,13日又遭警方逮獲,被查出涉嫌20多起竊案,並查獲一包毒品,依涉嫌盜竊室內設計及毒品罪送辦。
  警方指出,於某動手前有層層“安全措施”,除了通過電話確認屋主是否在家,也會觀察屋內是否開澎湖民宿燈、電錶有無運轉,行竊時戴鴨舌帽遮掩臉部,且搭出租車至作案地點,還會多次轉乘出租車。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咖啡機標題:屋主睡大覺小偷以為無人闖入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