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南投縣長初選,民進黨中央19日公佈最新民調結果,由李文忠以相當差距領先湯火聖勝出,民進黨中央表示,這項結果將交由20日中執會通過完成債務整合提名程序。
  據瞭解,在18日進行的電話民調中,李文忠是以6%的褐藻醣膠差距勝出。
  李文忠今年55歲,曾任三屆臺灣系統家具“立法委員”,於2009年獲民進黨徵召參加南投縣長選舉,當時以兩萬餘票落敗於現任縣長李朝卿。而這回李文忠再度參選,有同為新潮流系的陳菊和賴清德助選加持,在初選中初線並不令外界意外。
  民進黨表示,在20日的中執會上,第一波的縣市長提名人選,包括雲林縣李買屋進勇、屏東縣蘇震清、南投縣李文忠、現任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嘉義縣長張花冠7人都將一同出席。
  責任編輯設計裝潢:燕子  (原標題:民進黨南投縣長初選新潮流系李文忠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