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臺灣18歲陳姓大一學生,今年透過繁星計劃被臺大園藝系錄取,入學後卻發現理念不合,課業壓力隨之而來,萌生休學念頭,陳母獲知後特別從臺南北上開導,但前晚2人越說越僵,陳男失落之餘,獨自前往網路行銷臺大生命科學館頂樓,一躍而下傷重死亡,陳母在醫院泣不成聲,痛哭:“是我害了你嗎?”
  據臺灣《中國票貼時報》報道,臺大生命科學館前,6日晚間10時許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巨響,來往民眾驚見有人跳樓,隨即通報警方,將他送往臺大醫院急救,因頭、胸重創,加上大量內出血,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隨後在大樓12樓頂,發現1只死者遺留的皮夾,根據證件確認他是今年入禮服學臺大園藝系大一陳姓新生,稍後聯繫他的母親前來指認。
  據悉,陳男透過繁星計畫錄取臺大園藝學系,但9月入學後,卻發現自己選錯科系,讀起來興趣缺缺,壓力越來越大,msata甚至出現暫時休學的念頭。
  陳母知道兒子吳哥窟狀況後,5日從臺南北上,希望能開導兒子,前晚雙方到學校附近的快餐店用餐,但溝通時卻發生口角,最後不歡而散,陳男丟下母親,獨自跑出店外。
  警方分析,陳生可能因為心情低落沮喪,一時想不開,於是前往生命科學館,搭電梯到12樓樓頂,然後衝動地跳下自殺,卻造成一場不可輓回的悲劇。  (原標題:開導變爭執臺大新生跳樓亡 母親:是我害了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