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中央紀檢監察網發佈消息,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委原常務副秘書長梁樹林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據資料顯示,梁樹林為5天內第二位涉嫌違紀被查的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本月15日,中央紀委網站公佈消息稱,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發改委原主任劉學庫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據河北省政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紹,劉學庫和梁樹林都是在在參加河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上被帶走的。
  公開履歷顯示,梁樹林長期在省直機關任職,並負責機關事務工作。1999年7月,他成為河北省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2008年4月,河北省人民政府免去梁樹林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河北省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職務。
  2008年4月29日,梁樹林已擔任河北省委常務副秘書長;2013年7月15日,梁樹林以省委常務副秘書長的身份主持了省委辦公廳召開的全廳幹部大會。同時,梁樹林還是河北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河北省人大代表。
  另一位被帶走調查的是劉學庫。據當地知情人士稱,今年1月12日,劉學庫被有關部門從河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會場帶走。公開履歷顯示,劉學庫曾在廊坊市的大廠回族自治縣、三河市任職,從1997年開始擔任廊坊市委常委,後從三河市委書記調任廊坊市常務副市長。2003年3月,他離開廊坊,成為河北省對外貿易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 人民網、新京報  (原標題:5天內2名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