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鄧洪濤、通訊員杜守雨)21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就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到棗陽市吳二胎店鎮的部分村、企業進行調研。
  吳店鎮是王君正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聯繫點。王君正先後深入到中興綠色技術有限公司、吳店鎮福利院、椿樹頭村等進行調研,聽取企業家和村民對襄陽市、棗陽市開展群鼎曜製冰機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建議。
  王君正要求,各級領導幹部把教育實踐活動切實抓緊、抓實,把解決思想問題、加強主觀世界改造、讓黨員幹部真正受教育放在第一位,切實解決黨員幹部身上存在的“四風”問題。始終視群眾為親人、把群眾當主人。要不變通不走樣,從嚴落支票貼現實規定動作。把活動質量放在首位,切實做到思想認識上不去的不放過,查擺問題不解決的不放過,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過,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過,人民群眾不滿意的不放過,讓教育實踐活動成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抓手。
  (原標題:王君正基層調研群眾路線教育威剛外接硬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