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下午3時許,在西等駕坡村的一戶出租房內,女主人將另外一名女子殺死,隨後投案自首,有鄰居稱,死者為男主人的婚外情對象,事發時兩人正在屋內“談判”。
  昨日上午,在事發地西等駕坡村,發生命案的出租屋已大門緊鎖,防盜門門鎖部位還有被撬動的痕跡。在此租住的一戶居民表示,事發時她並未聽到打鬥的聲音,當她聽到隔壁傳出叫喊聲時,一名女子已經躺在床上,鮮血順著床流到地上,而男主人張某正用手替女子捂住傷口。
  而一位鄰居說,直到警方到達現場,張某才道出實情。“他說這是婚外情的對象,當時他們3人正在談判,後來他被妻子推出門外。”鄰居表示,等張某撬開門後,女子已倒在血泊之中。
  附近居民表示,張某是大荔人,在西安某超市工作,妻子蘭某無業,兩人的兒子大約十歲左右,這一家三口在此租住房屋已有七八年時間,平時和鄰居相處也十分融洽。房東也表示,此前並未見過死者。
  公安雁塔分局等駕坡派出所一名民警稱,死者29歲,嫌疑人蘭某30歲。經初步瞭解,這兩名女子因感情糾紛引發不合,最後釀成慘劇。案發後,蘭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華商報記者 孫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