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清有巢氏房屋區交警處理事故現場。
  
  掛斷的電usb線垂下來。
  
  賠償清單。紅網邵陽站8月6日訊(分站記者 朱飛凡)8月5日,市民王先生撥通本網新聞熱線稱,前幾日開車行駛時不小心刮斷一根電線,通信維護公司要求microSD賠償5萬餘元。
  據王先生介紹,8月3日12時左右,王先生駕駛一輛空貨車往雙商務中心清區楊溪橋方向行駛,在金台加油站處刮斷了一根電線光纜。事後,王先生立馬撥通了110報警。當天下午5時許,通信網絡維護公司工作人員將電纜搶修好,一切恢復正常。現在,通信網絡維護公司開出了一張需要賠償55265.2元的詳單。
  “前面有輛水泥罐車颳了一下,那個線就下來了,我開車時沒有註意就直接開過去了,沒想到就刮斷了。後來,我就立馬報警了。在那裡等了microSD兩個小時,當地居民都說要我直接走了算了。”王先生說著當時的情況。
  “他們的這個賠償存在不合理的地方,這不完成是當事人(王先生)的責任,也有可能是長期失修、失檢的問題,所以我們會進一步協商賠償,會儘快處理。”保險公司孫先生如是說。
  “電線光纜和別的東西不一樣,電線通信中斷帶來的損失是按秒來計算的。”通信網絡維護公司負責人謝先生說。謝先生提示,法律明確規定,保護光纜人人有責,車輛在橫過馬路時,要註意電線光纜;貨車不能隨意加高車棚,以免刮斷電線光纜;施工方或市民不能隨意開挖人行道,以免破損線路。此外,一旦發現有電線光纜破損一定要及時報警,以減少損失。  (原標題:空貨車刮斷一根電線通信維護公司索賠5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