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華容站8月23日訊(通訊員 陳騰)8月22日,岳陽市教育信息化應用骨幹教師研修班開學典禮在華容縣教師進修學校舉行,來自岳陽市各縣(市)、區、場竹北房屋的義務教育階段信息化應用骨幹教師及專家團隊共120多人參會。
  此次培訓為期4天,受訓教師共109人。其中,義務教育階段市級培訓人員64人,義務教育階段省、市名師工作室團隊成員21人,各縣(市)、區、場儀電站站長及固態硬碟信息技術管理員24人。培訓教師既有省市專家和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教授,也有來自教育教學一線的教師。培訓涵蓋網絡空間建設與使用,數字資源開發、選擇與使用信息化環境下課堂教學設計等內容,旨在提高岳陽市義務教育階段信息化應用骨幹教師隊伍素質,推進全市義務教育階段信息化應用工作。  (原標題:岳陽市教育信息化應用骨幹教師研修班在華容縣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