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新聞發佈會22日在北京舉辦
  原標題:首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11月底在泉州舉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天勝、餘凌宇):11月28日至30日,首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以下簡稱“博覽會”)將在福建省泉州市舉辦。據悉,本屆由中國國際商會主辦的博覽會,共預設2.8萬平方米以上展覽面積,設置國際精品館、國內品牌精品館、“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商品展示區等。
  主辦方表示,舉辦博覽會的目的在於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同時促進中國與“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與合作。
  泉州地處中國東南,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2013年,泉州與“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間經貿往來活躍,貿易總額超過13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zlq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